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心情1!!!



心里不舒服
就像一块大石头被压着


大家都长大了
思想变成熟了

我们的回忆
有甜也有苦

想起你以前围绕着我
就像蜜蜂一样在我身边团团转

时间让我挣扎许久
自己下不了决定




缘份....
是缘份让我们相遇
是月老把我们撮合


人总会有过去
你我也不稀奇
是我自己太敏感
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只想霸占你的全部

当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便想完完整整的拥有
他 ...
包括他的思想、他的情感以及他整个人...

曾经拥有的也许会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敌人;
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我的爱不比你来得多
但我的爱也不比你来得少


因为我遇到了你...
你给我的信心和勇气
...
你给我的灵感和思绪....



让我努力
的争取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