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心情2!!!



如果人能够哭死该有多好啊

可是我只会哭到泪水流干

哭到眼睛疼痛难忍......

我真没用

是废物

到哪里都是废物....



我发现自己真的好渺小。


此时此刻

只希望时间快点过

或许今晚的事情

永远都会铭记在心.....





从来没有如此痛过...


  
也许

我是笨

是傻

那也是因为你~
  


我内心的痛你不会懂

什么时候我真的累了

就告诉自己放弃所有的一切

去一个无人的地方

没有痛苦

不会心碎


才能真正的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