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心情3!!!


昨天睡不好

今早七点半就起床
陪弟弟去斯里高达报道就读预备班/中一

一踏入学校
观察了四周围
全都变了
有很多新老师当上高级职位
我对他们都很生疏….

报道完之后

陪了爸爸一同进礼堂聆听校长致词
做在椅子上
对着学校的礼堂发呆
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我

这间学校

让我留下很难忘的回忆
一点一滴
我都把它给记了下来….
对着这间学校

我还真有点不舍

没后悔过当初的决定
因为让我能认识到一班的好朋友



11.00a.m左右
回到了家
我麻木了
从早上七点多到现在都没吃到东西
不懂为什么
肚子就很饿
但我却不想吃
就没有胃口
妈妈就急着叫我吃
我却说:‘不要管我’


回房间
自己一个人
对着天花板
麻醉自己
不吃不喝
就连下午的澡都没冲


不懂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躺在床上
对自己说快点入眠
最好一睡就不能醒
这样至少我能好过一点
毕竟睡觉就是让人忘记烦恼的时刻
不用再继续痛苦



要不是今天有补习
我也不打算踏出房里第一步



我的情绪难以形容
脑海里一直浮现你的影子
做每样东西都专心不到





低落的情绪梳理着杂乱的心
我只能说,麻木了,习惯了,我累了。

……
平静一下,不被人扰乱,不扰乱别人
就这样,让我等待下一次睁开眼睛,又是一次轮回的开始……
到时候,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就不会重复我如今的煎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