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心情4!!!



此刻,我在想,如果世界上没有我,该多好。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繁芜、杂乱,逃不掉无止境的空虚。
我好累、真的好累。
 
  
 
这几天天,我哭了
现在、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好像是一场梦。
就连这幸福也觉得像是虚幻的。
明明幸福,我却感觉不到。
好假好假。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掉进了错误的时光隧道。
漫无止境的忧伤,源于思念。
 
见了你,觉得自己对你生的气都消了
好想打你,却下不了手
好想抱紧你,大哭一场
好想赖在你身边
不让你离开我
不让你走
  


此时此刻,我想你了。
答应过自己今晚不会再为你掉任何一颗泪...
可是,我写的这一切,让我无法控制..... 眼泪不听话....


也许你感觉到了我近日的心情变化,态度变化,你似乎很不开心,也在回避我。
不知道你会怎么想我:无情?或是异想天开?
对你,我该何求?继续和你无忧无虑,还是冷却远离?
亲爱的,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伤害我自己,我该如何对你才好呢?
  
痛哉!苦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