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爱你~~~



夜已深,但心还乱....

夜幕的思念是一种甜蜜的忧愁,无尽的想念是一种苦涩的期待,
想你是一种幸福
的忧伤,念你是一种美丽的向往!


曾几何时看过这么一句话,
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
,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
庆幸,
寂寞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可以想你,
温柔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温柔,有一个让我有理由去执着
和坚强面对的你。


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
才会在一边默默的你关心你、照顾你、呵护你。


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才会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或喜或悲、患得患失,生出无数的猜想。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想要努力的做的更好,却还在一直默默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一有空闲就忍不住的给你电话给你信息,问你吃饭了没有照顾好自己了没有?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没事的时候会傻傻的望着手机发呆,
那是我在盼着你信息的到来,盼着你的电话。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每次跟你通话的时候都希望
你主动跟我说声‘想你了……宝贝……’
才会一遍又一遍的问你想没想我,才会一次又一次要求你叫我声‘宝贝’。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害怕给你电话信息多了你会感觉
厌烦,
才会在当你每次说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心里空落落的感觉,
才会要求你跟我再说几分钟。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当你说困了想休息的时候很不情愿的跟你说再见,
尽管我是那么的希望能和你在说说话,因为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要求你管我也听从也喜欢
你管我,
因为那样让我感觉你在乎我,会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爱你,我决定付出,即使痛苦也甘愿;
爱你,我必须执着,即使心碎
也无悔;
爱你,我情愿等待,即使无期也值得。

  

亲爱的,爱你,我甘愿、无悔、也值得。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