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10/07/2011

昨天
弄你生气了
由此一来
第一次看见你在我面前那么伤心

原谅我这个大笨蛋

相信我
答应我
不要胡思乱想

看见你沉默的样子
我只好安静了
我的心很酸....不好受
我知道你的心比我更痛一千倍

我.....
知错了
不会再有下次
但...
你也不可以怀疑...
我对你的关心
我对你的体贴
我对你的在乎
我对你只有真诚,没有伪装!


我不想看见你再乱花钱
你每花一分钱,我的心就痛一百倍
知道这几天你已花了不少
昨天还乱买东西给我

把钱收好
读书还需要一大笔钱用....

.....................................................................


这几天的天气都在转变
别惹出病来
我最怕就是听见你说‘我生病了’
每次你生病都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我再度为你操心













‘我的心只能容纳你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