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现实的世界!

‘老公’....
终于找到了她自己的幸福
记得7月17号的那一天,凌晨12点
她在我面前哭了
我也跟着她一起流泪
她被一封感人的信息而流泪了

就这样
她们俩在一起也有好几天了
看见她脸上充满着幸福
我也替她感到开心
每天都听着她和我诉说她们俩幸福的故事
重要的是你开心
我愿意当你最好的听众

让一切顺其自然的发展
答应我,别想太多.....
我想看到的是你们俩幸福到永远....

...............................................................................................

我呢?
我不懂....
今天我想了好多东西
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讨厌
讨厌这世界为什么那么现实

问题产生了很久
我不说
一直都守在自己心里
不懂怎样和你开口
我怕伤害到你

问题总要解决
可是,我想不到解决的好办法
我恨我自己

我有说了
可能是说得不够明显

你说你有在乎这个问题
可是我看不到结果

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对我说,
我不可能不介意
相反的
问题发生在你身上时,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

这世界是现实的

我只想你明白

我只是怕
怕问题一天不解决,以后问题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我只有小小的要求
你就当是为了我也为了自己
好吗?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没办法
这世界就是这样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怕我会不敢再去面对你

你懂了吗?
你真的想改...
我愿意等
我愿意等你
我愿意给你时间
我愿意迁就你
我愿意配合你
我愿意陪你一起走


我都在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