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满满的爱’…………^^


没了你在我身边
我每天忘不了做的一件事,就是想你!
想你的好,想你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想你...我的心会有满满的阳光....满满的幸福

我不会因为而忘了去想念你...
有时,有的思念,注定是一种伤痛...
但...想你,却很幸福,却也很痛...
那种感觉,会把人的心撕碎!


喜欢你...
就只因我喜欢你...

有你在,一切不如意都变得渺小...

我可以把我满满的爱都给你...
给你所有恋人拥有的美好...
想陪你吃饭;陪你走路;陪你所有的欢声笑语,
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你!



有时,
不想烦你,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会很乖地等你忙完后再让你陪我...

虽然我也会像其他女孩子撒娇,但是我会学得很乖的,相信我不会让你烦的...

喜欢你,
我会把你当作我的结婚对象...

我不想把感情当儿戏,我玩不起感情,我只想好好地珍惜每一段感情。。。


曾经我错过的,今生我已难以挽回

现在拥有的我不会再轻易放弃,我希望我们都要珍惜这段感情,



你给我的,实在太多

我要我的爱比你来得更多更多,
我要你的付出比我的付出来得少,
那不是玩笑,我是认真在说~~~



我会努力去完成....
我会尽力去达到....





我只想让我有一颗完整的心,给你满满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