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夜深....



好想改掉自己的任性。。。


试着逼自己不再去想...
告诉了自己...

茫茫人海中,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互相真爱的人,不容易...
也是多么大的荣幸...
也许事事不是想的那样,没有如此完美...
或许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糟糕到哪里...
生活本来没有那么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互相体谅...
情侣之间也同样。...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

恋你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想你,却不能告诉你;
我想你...
夜是那样的静,静的让我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终于明白,有些距离永远无法逾越...

深夜,郊游在电脑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我怀疑自己的真实,怀疑现实的真实...

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也许时间会将这一切尘封...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



想你大概已经睡了,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
但,

我却能感觉到你的温度,你的梦里,是否有我???



爱是一种感觉,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我会试着努力去维持我们爱情,,,,
把我们的爱情故事记载在美好回忆里,,,,,,,


要相信我
我只需要你给的时间和支持

我正努力的改进

只希望这一切不会来的太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