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大寿星·····

09072011
老了咯
踏入了第19个年龄
希望未来的19岁可以比以往的18岁更精彩!

这天
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FB profile 里回了好多好多的 thx
就连自己回复了多少的答谢都忘了

..............................................................................................

‘ah long’【龙尾】
在补习都不知道和我说了几次的‘生日快乐’
补习前说了
回之前又说
无论怎样
谢谢你啦
我的朋友

‘king kong’【PRAKASH】
哈哈
我可爱的老师
竟然叫我买‘黄色’的蛋糕
因为这天是709(BERSIH的大聚会)
在做功课时
跑来我前面
和我说了‘shang yat fai lok’
想起了就好笑
真是beh tong他的pattern

由于我坐在文胜的后面
他叫文胜不可以欺负我,不可以骂我
不会要慢慢教我
因为今天我生日
所谓:生日大过天
哈哈
无论怎样
谢谢老师的祝福^^

‘strawberry’【MY DEAR】
每年我的生日
你都会送我两份礼物
今年也不例外
昨晚
故意带我‘游车河’
游到了准准12点凌晨才偷偷把礼物交给我
我可爱的‘情妇’

这天的你
和我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听了很感动
不过我绝对不会在你面前哭
我只会在你面前笑笑笑

拿着礼物进家门
你说我有了礼物就不要你
早知就不给我
哈哈
我的手抱着礼物都没手跟你说bye bye 了
谁叫你送那么大的礼物给我,XP

谢谢你....我爱你


‘4 guys’【阿嬤,老公,siao枫】
这几只瓜
真讨厌
没帮我庆生也就算了
还说什么709一定要躲在家
所以不能帮我庆祝咯
这几只就是这样
有时就让我气到半死
有时就让我笑破肚皮

不过~~~

阿嬤:我的媳妇丫~生日快乐~不要太迟回来丫~
老公:我的老婆,生日了啦~
在这里也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哦....加油!我们能的!
我相信努力就会有结果的!今天你就enjoy你的大日子吧....
GOOD LUCK&ALL DE BEST!!!
siao枫:生日快乐...婷妈...老了咯...哈哈哈....


看见了有你们的祝福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哦....muackzzzzzzzzzzz


..........................................................................................................................

今年生日什么都不缺
就是缺了没得吹蜡烛
没得许愿....

回忆一下以前中五的大大蛋糕
想起了那年还真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蛋糕还是要订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